找回密码
 3秒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最新公告
 
查看: 11004|回复: 87

[视频教程] VUE场景制作高级视频教程!Vue and Maya 交叉使用制作场景教程下载 Integration II

  [复制链接]

主题

听众

-1597

积分

CG乞丐

发表于 2012-7-28 21:15:39 |显示全部楼层
Vue and maya 交叉使用制作场景教程 Integration II

Softwares Used 使用软件:     
e-on Vue 8.5 xStream
Autodesk Maya 2011
Adobe After Effects CS5
2057493pp0bcyc0hpdi1zd.jpg
教程内容介绍:
此培训教材在玛雅集成第二Vue公司ignisfatuus提出,我们将:
学习基本的工作流程整合的软件。
了解如何交换对象和处理灯光和阴影。
创建Vue公司的地形,生态和环境。
整合在Vue与Maya创建场景。
导入前的模型车,Vue公司的综合Maya场景内。
钻机和动画汽车工艺4惠勒插件
使用Maya的动态添加粒子模拟效果的动画。
与Maya的mental ray渲染现场,并讨论多通道渲染。
创建灰尘足迹与Maya动力学,并使其分开。
复合材料Vue公司的灰尘渲染后效应的CS5。
In this training kit presented by ignisfatuus on Vue Maya Integration II, We will :
Learn the basic workflow to integrate both the softwares.
Learn how to exchange objects and deal with lights and shaders.
Create the terrain, ecosystem and environment in Vue.
Integrate the scene created in Vue with Maya.
Import pre-modeled car inside Vue integrated Maya scene.
Rig and animate the car using Craft 4 Wheeler plugin.
Use Maya Dynamics to add particle simulation effects to our animation.
Render the scene with Maya Mental Ray and discuss Multi-Pass rendering.
Create dust trail with Maya dynamics and render it out separately.
Composite the dust over Vue render with After Effects CS5.

经版主测试,本资源彻底失效,请勿下载!
请等待修正后再来下载!

Vue and Maya 交叉使用制作场景教程 Integration II.rar (138 Bytes, 下载次数: 100, 售价: 7 两银子)

点评

不知道是否能下载了  发表于 2012-8-26 01:05
这东东好好喔  发表于 2012-8-7 00:38

主题

听众

9473

积分

管理员

发表于 2012-7-29 00:09:00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强势抢占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听众

28

积分

游客

发表于 2012-7-29 01:48:03 |显示全部楼层
文件损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听众

0

积分

游客

发表于 2012-8-4 14:38:45 |显示全部楼层
ding~不要是115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听众

0

积分

游客

发表于 2012-8-7 00:39:04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啊   好东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听众

12

积分

游客

发表于 2012-8-13 21:50:59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付了银两但是你的115网盘不能下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听众

8

积分

游客

发表于 2012-10-1 08:51:02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听众

12

积分

游客

发表于 2012-12-4 22:12:5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听众

12

积分

游客

发表于 2012-12-4 22:32:4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听众

0

积分

游客

发表于 2012-12-5 19:43:08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 就看你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3秒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加入VIP免费下载|Archiver|手机版|Maya动画资源网|国内最大的Maya中文官方社区论坛 ( 赣ICP备06005507号-3 赣公网安备 36112802000010号

GMT+8, 2021-1-22 10:11 , Processed in 0.671875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Maya X3.4

© 2001-2012 Maya动画资源网 skin by Maya09.Cn

返回顶部